沃保网

大家人寿金晶
金晶

业务经理    从业年限:7年2月

浙江绍兴  大家人寿

预约咨询
手机站: | 微信: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周一至周六 8:40-18:00)
保险销售执业证号:00014533060000002021000155 保险代理资格证号: 验证
  • 4
    你问我答
首页 > 关于我

我的网站

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大家好,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金晶,是浙江绍兴人。

 

很多人认识绍兴是因为绍兴是个名人之乡,绍兴出过很多名人。大家比较熟悉的有大禹,越王勾践,鲁迅先生,周恩来总理等等数不胜数。还有些人认识绍兴是因为黄酒和中国轻纺城,绍兴黄酒拥有悠久的历史,世界有名,绍兴酒被列为钓鱼台国宾馆唯一国宴专用酒。中国轻纺城的出现更是让很多的人认识到绍兴,轻纺城集聚了各类纺织服装面料、家居用纺织品和产业用纺织品,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经营品种最多的纺织品集散中心。轻纺城的出现造就了很大一部分成功人士。

 

没加入中国人寿之前,我从事外贸行业8年,从毕业到生孩子之前一直致力于外贸事业。在我从业的8年时间里面,看到过公司的繁荣,和近两年一个衰退的过程。现在纺织业越来越难做,竞争对手多,利润越来越薄,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环保措施对纺织业的冲击挺大。很多小企业都因为无法维系宣布破产,很多工人面对失业这个问题。由于互联网的冲击(淘宝,微信,支付宝),很多实体店也面临着利润越来越薄,生意难以维系这个问题,大街上银行网点关门的随处可见。

 

因为意识到这个现象,我毅然决定放弃我原来的事业。因为有了孩子,我的重心转移了。原来做外贸的时候忙的时候总是需要加班,收入还不错,但是没办法顾及到家人。我是2016年加入的中国人寿,在国寿的大家庭里,我认识到很多优秀的伙伴,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我很喜欢跟中国人寿的企业文化: 成己为人,成人达己。“散播爱心、造福社会”是中国人寿核心的价值理念,帮组别人快乐自己,看到自己的客户因我的帮助而露出笑容,说声谢谢的那一刻,自己那份快乐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那也是对我工作与服务的最好的认可和回报。我将以我专业的知识为您精心设计健康,养老,理财,教育,汽车保险,意外伤害,资产传承等各项方案。保险不能改变你的生活,但能防止你的生活被改变。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工作感言:

有一家杂志曾对全国6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了这样一次问卷调查:你最后悔什么?列出了10项人们生活中容易后悔的事情,供被调查者进行选择。在相关人员对收回的有效问卷进行统计之后,得出了这样的统计结果。

第一名:92%的人后悔年轻时努力不够导致一事无成。所谓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青春的大好时光总是流逝得那么快。而在青春岁月里,又常常碰到那么多的诱惑甚至陷阱,当你猛然醒悟时,也许白发早生,才发现自己竟然一事无成。

第二名:73%的人后悔在年轻的时候选错了职业

许多人在选择职业或去创业时,考虑的第一因素就是稳定的收入和安稳舒适的生活,而不太愿意去面对那些具有挑战性的机会。没有了压力,自然就缺乏了动力,没有了动力,也就埋没了潜力。

最初,我要的只是一个工作,国寿给了我一个舞台!

后来,我要的只是一份收入,国寿却给了我一份事业!

再后来,我找几个志同道合的伙伴,国寿却让我拥有了一支优秀的团队!

现在,我要把这些有梦想的、和我一样的平凡人,培养成职业经理人!

保险给予我的总是超乎我的想象!

保险是一个充满机会与挑战、前程似锦的朝阳产业,它能够锻炼自己的能力,增加自己的知识,成就自己的事业,丰富自己的阅历。

 

人生中缺的不是机会,而是把握机会的能力!

 

如果您真的想改变现状,突破自己,实现自己人生价值,使自己的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请加盟中国人寿!

 

成功就在一瞬间,正确的选择会成就您美丽的人生!

我所在的公司简介

我从事保险行业:业务经理    部门:

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家人寿”或“公司”) 成立于2010年6月,总部设在北京。公司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以及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公司目前已开业的省级分公司共计19家,包括江苏、浙江、河北、广东、北京、上海、辽宁、黑龙江、山东、四川、湖北、河南、湖南、江西、吉林、山西、安徽、深圳、天津。

大家人寿是大家保险集团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通过集团综合化经营平台,为个人及团体提供涵盖生存、养老、疾病、医疗、身故、残疾等保障范围的多种产品,全面满足客户在人身保险领域的保险保障需求。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家人寿 网站管理

31642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42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